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

每個新娘都該有夢幻婚鞋


說到婚鞋
除非要買國外的名牌高跟鞋
否則國內的首選就是Mystock
多少新娘寧願腳痛死也要塞進恨天高的婚鞋
鬼迷心竅的我也不例外
在決定婚紗款式之後
也開心去挑了幾雙婚鞋
只是貪小便宜的我只買特價款
Mystock就是趁特價時購入紅色和粉紅色

這雙紅色高跟鞋的鞋跟比較沒有那麼高
所以走起來還算舒適
另一雙粉紅色的就沒那麼舒服了
大概有十幾公分高吧


粉紅色那雙除了搭配送客服之外
原本也是打算拿來搭配白紗
因為白色的鞋款幾乎沒有打折
貪小便宜的我根本買不下手啊XD
誰知道後來為了花童的衣服去買英國牌子MOnsoon時
居然被我找到了白色的特價鞋款
一雙才$500夠便宜吧
Monsoon在國外除了是童裝大牌之外
也有出婚禮的新娘服和伴娘服洋裝等等
還有出很多婚禮的沒用小物
外國人真是夠浪費的了XD

這雙腳底還沾到玫瑰花瓣是怎樣


我還買了一雙白色的Monsoon絲襪
真是有夠做作的
後來......我上面買的這些鞋子和絲襪
居然只有穿到白色那雙低跟鞋
紅色和粉紅色都嫌太高腳很痛不穿了
再加上我老公並不高
就給了我一個不穿高跟鞋的好理由XD
以上就是我的夢幻(浪費)婚鞋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