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

尋尋覓覓婚紗之王Pronovias

除了去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試穿幾件白紗之外
我還跑了好多好多地方 (族繁不及備載)
但都不是我想要的白紗
直到有一天我被以下的白紗給深深吸引




後來才知道這是婚紗之王Pronovias的FOLIE白紗
出自天才設計師Elie Saab之手
我超級超級喜歡這款的
有打聽到Alisha&Lace有這款白紗
但價格不斐
光是單租就要7-8萬左右......... 嗚嗚
而且那時候不是很喜歡她們的服務態度
連試穿都要付3000塊試穿費才准摸是怎樣
後來不爽去那邊租

但接觸過Pronovias之後對其他白紗只能說完全看不上眼
打聽之下發現桃園的施華洛婚紗公司有代理Pronovias婚紗
而且貨色齊全 (還不用試穿費)
我連忙趕去那找貨
他們的禮秘副理就叫Elie
她帶我進去3F的Pronovias專屬VIP室試穿
我一上3F就被很多Pronovias的白紗給魅惑了
每一件都很美很美.美到不行
尤其是那蕾絲摸起來好輕好柔好精緻
而且Elie很阿莎力給我試穿了好幾件白紗要我多比較看看
當時我最喜歡的是DAUCO系列









以上就是DAUCO白紗
當時鬼迷心竅+心花怒放的我也順便挑了2件Pronovias晚禮服如下







原先就想穿DAUCO白紗
但我媽突然覺得DAUCO似乎太保守
全身包緊緊不像新娘
於是就臨時改成我的第二志願DOMINGO
小外套是活動式可以穿脫自如的
剛好儀式是脫掉小外套配短頭紗的造型
等到午宴正式進場再穿上小外套並搭配號稱亞洲最長的蕾絲頭紗













感謝老公看在我為他生了寶貝女兒的份上
租Pronovias的婚紗給我~~~嘿嘿
讓婚宴當天的我過足當明星的乾癮
平常帶小孩過著像女僕般的苦命生活
卻能在婚宴當天穿著和好萊塢明星同等級的婚紗
為了Pronovias就算是當一天的灰姑娘我也心甘情願啦XD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