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

第九大道手工婚紗試穿

話說因為我是找工作室拍自助婚紗
所以後來宴客的婚紗我也必須自己找
沒有婚紗公司會幫我辦到好
那時候覺得好麻煩
好像什麼都要自己來
尤其找白紗真的超級麻煩又曲折
只能用上窮碧落下黃泉來形容...
以下就來分享我的白紗崎嶇之路吧

一開始我去了網友推薦的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
那時候才剛生產完沒多久
就跑去試穿
結果只能用肥滋滋來形容自己
好像裹肉粽一樣XD

這件是號稱郭元益加價款的白紗
但我穿起來整個都不郭元益
而是"很詭異"XD
其實這件還蠻美的
整件白紗上繡滿了許多立體小花
如果瘦一點穿應該會很好看吧


再來是古典蕾絲款
是有點A-line造型
可惜本人此時還是厚片人一隻 (怎麼穿怎麼怪)
不然其實它的拖擺很美很澎派
就是傳說那種要很長很華麗吸引人目光的長拖擺


第九大道它們的長頭紗很美
這點倒是值得讚許
在還沒看到婚紗之王Pronovias之前
第九大道的華麗頭紗在國內的確算是數一數二的


哎呀
我怎麼那麼胖...(哭)

以下這件仿Vera wang經典款的粉色花苞禮服我很喜歡
在遇到Pronovias之前
這也是我的首選
但是聽說正牌Vera wang的花苞婚紗更美更跳
那花苞連走路都會跟著一起跳舞不知是真是假
但Vera wang的簡潔風格不算是我的天菜
有人是說愛蕾絲要選Pronovias
愛簡潔則選Vera wang




後來又試穿了幾款尚可的禮服
沒太大的驚喜感
所以第九大道就漸漸在我心中被刪除了... (默)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